Cruella(跑路中)

重度混乱杂食
不喜欢可以点退出
在这里先谢谢大家包容
盈江信鸟

罗兰罂粟 (这是个上)

罗兰罂粟

(这真的是个上)

我一定是疯了才会答应你

(我为什么要这样伤害骑士)

这是@鸦骸给我的设定(你们有什么就去找她(丢——黑锅))

雷狮A安迷修O

雷狮装O安迷修装A

战斗中才买的O喷雾破损了,安迷修以为雷狮是O,雷狮也很乐意装下去     写完我才反应过来战斗不见了

01

“为什么你不是Alpha”梦境中总有一个歇斯里地的声音,在安迷修的耳边回荡。 

安迷修总会从梦中惊醒,惊醒后的他点上一支烟,自己沉思,为什么自己不是Alpha,如果是Alpha的话,他会让自己过的更出彩,而不是像现在一样每天靠着抑制剂控制自己情欲。

“Alpha吗?”安迷修叼着烟,从床上起来,摸摸自己的脖子。“暂时标记,如果对你有用的话,你不方尝试一下。”安迷修回想起那个女人说的话,“如果吗?”按灭了烟,安迷修冷哼一下,“可惜暂时标记对我无效啊,暂时标记的效果远不如抑制剂的效果来的快呢。”

安迷修望着窗外的星星,自言自语道。

02

“欢迎光临”药店内一位身体纤细的女生,向安迷修弯了一下腰,问“你需要些什么药呢?”

安迷修瞥了她一眼,“我不是来买药的,我来找你老板的,你们老板现在在哪。”

“老板…现在不在,你可以……你可以提前预约我们的老板。老板现在有事要忙。”女生微微的红着脸,竭尽全力的挡住安迷修要去的地方。

“我现在心情不好,你最好马上让我过去,别让我动手,我从来不打女人的。”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安迷修还是摸上了自己的佩刀,试图用武力解决一切。

“发生了些什么呀?让我们的骑士这么冲动?”从房间内走出了一位身材高挑的女人,衣衫不整的靠在门边,话音刚落,她仿佛感受到了什么?便急匆匆的从房门那走了出来,伸手就将安迷修拽住,往房门内拖,临走时还不忘告诉女生看好药店,别让其他人进来。

她将安迷修按在椅子,匆忙的从柜子里拿出药箱,打开药箱,将一小瓶暗红色的药剂注射进安迷修的手臂里,忙完手头上的事情之后,她盖上了药箱,一脸严肃的问安迷修“这种情况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开始?我怎么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哦,可能是三天前吧,抑制剂对我的作用越来越小。安迷修一脸无所谓的说。随后皱着眉,看着房间里,床上熟睡的另外一个女人。

“你还是动手了。”

“我没有。”女人狡辩道,“这一切都是一个意外,她背着我没有注射抑制剂,就这样匆匆的跑过来找我。然后我也没有克制自己,就……”。女人突然过回神,“不对,你别岔开话题,先说你,你现在这个样子非常危险,你再不赶紧找一个Alpha的话,后果不是你一个人所能承担的……”。

“我无所谓”。安迷修打断了她的长篇大论,“你还是先照顾好你自己吧。”女人定定的看着安迷修的眼睛,最后还是淡淡的吐了一口气,“你自己听天由命吧。”她无奈的放弃了对安迷修的教导。

安迷修不堪示弱,反击道,“你还是先照顾好你自己吧。”

随后,安迷修离开了药房。准备去酒吧休息时,通讯器接收到了一条消息,点开后,安迷修发现是药店老板给他的留言“我当年把你从地下拍卖场救回来,不是让你堕落你自己的。”

堕落,不存在的,我只是想放纵我自己。

03我要放飞自我了

所有人都知道到安迷修是个Alpha,但是没有人知道这是一个骗局,这不过是安迷修玩弄人的把戏,说实话,如果让所有人知道安迷修是omega,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安迷修的信息素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忍受的 。

在初次分化的时候,安迷修的信息素让所有Alpha都疯狂,甚至影响了Beta,让所有人陷入魔怔,也同时让高中部排名第二的格瑞,在那一次意外当中,永久性的标记了自己的发小….

这一事件发生后,让凹凸学院的校长丹尼尔十分困扰,丹尼尔迫于上层施加的压力,也出于无奈的让安迷修退了学,也是在这一次安迷修的人生发生了巨变,人生的幸福消失在这一次分化。

每天在母亲的打骂中度过,这件事情在安家传开了,安家甚至将他们赶出家门,安迷修的母亲也在这一次之后彻底疯狂,沾染上了毒品,为了换取更多的毒品,他的母亲选择将他抵押给地下拍卖场,让他在地下拍卖场受尽羞辱,甚至被人暂时性的标记。

直到五年前安迷修被解救出来,再之后药店老板出于好心,测试了他的信息素,安迷修这才知道自己是稀有的的罂粟味,甚至可以用来制作迷情药,从那次之后安迷修开始堕落失去自我,他无法接受这一事实,开始逃避现实………

04

安迷修开始伪装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也给所有人一种错觉,让所有人认为他的是一个Alpha,这让他极大的满足感,他甚至开始享受这种生活。接受所有人对他的羡慕,他偷偷的买了抑制剂,以防别人拆穿他的身份。

他开始遵守骑士的美德:谦恭,正直,怜悯,英勇,公正,牺牲,荣誉,灵魂,但是他也同时看不惯一个人,准确点说是自称海盗的人——雷狮。

雷狮出身皇室,是有名的花花公子,留恋于花间场所。但据说他在一次宴会上,替他同父异母的弟弟卡米尔出头,被赶出皇室,成为所有人的笑柄……听到这安迷修‘噗呲’的笑了,

“看不出来他还会为家人出头呢。”

“还有的说后来四皇子卡米尔也离开了皇室,和三皇子一起在外面打拼呢。”一个带着啤酒镜的女生,乘老板不注意偷偷的回了一句。“还有啊,不知道是谁敢和皇室作对,居然给三皇子找了一份工作…”

“等等,三皇子,你不会喜欢他吧?”

“安迷修!!!”

“好好好,我错了,美丽的小姐我不该打断你的话~我向你道歉。”

“哼~本小姐就放过你一马,不过你们听说了吗,三皇子要来我们这里工作。呀~想想都有一些小激动呢。”少女捧着脸,星星眼的看向远方。

“那你知不知道三皇子雷狮是一个omega呢?”一个阴深深的声音传到少女的耳边。

“呀~~~~”少女猛的站了起来,笔直的向后转去,90°的鞠躬“对不起,凯莉小姐,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凯莉反到被吓了一跳,随后她调笑的说“没有事的啦~不过现在已经是午休时间了,你们可以多聊会,不过食堂里好吃的可要全都被抢光喽。”

“啊,谢谢提醒”少女又是一个90°的一个鞠躬,随后飞快的向食堂奔去。

“omega吗?之前在清吧看到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啊,更有一点Alpha的气味啊,再观察一下吧。”安迷修沉思道。

05

“大家,这是我们的新员工雷狮。雷狮是omega所以大家一定要爱护好他呦~”凯莉简短的话语,透露出几个重要的消息

现在出现新员工,让凯莉大佬十分不爽,但又无可奈何(别往我的枪口上撞)

新员工虽然是omega,不要对他报有不同的想法

不可以给新人下马威,让新人承担太多的工作。

“那祝你工作顺利。”凯莉带着一种报复心里,离开了工作室。这让工作室里的气氛冷到极点。

少女却向雷狮招了招手,说“你的位置在我的旁边,我可以教你如何……啊,还没告诉你我的名字,我叫艾米,你好。”

“你好,我叫雷狮,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了。”

“啊,还有他,他是一个绅士,叫安迷修。”少女大大咧咧的说道,“你好,我不是绅士,我是一个具有绅士风格的骑士。”安迷修谈吐得体的说道“那也不用加重音”

“你好。”就两个字。让安迷修对他的好感直接降到负值(这朋友没法交了)

06

此后,安迷修每天对雷狮进行苛刻的指导,这也让雷狮快速的融入这个集体当中,和大家打成一片,喝酒,撸串根本不在一个话下。

有的时候大家还说安迷修是为了雷狮才会对他这么严格的。对此,安迷修表示微笑可以解决一切。

渐渐的,大家对雷狮,表现出更大的热情。

“求爱嘛,小打小闹也就算了。”对此,凯莉大佬表示,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给他们加工作量。.

但安迷修却对雷狮的“性别”始总耿耿于怀,还是相信自己的直觉,认为他是装的。

可是人总是会出意外的,比如在一瓶抑制剂喷雾上面……orz       

在很久以后,安迷修躺在床上,身上全是雷狮落下的点点殷红,全身就像被卡车碾压过一样,浑身无力时,他总会想当时为什么会挑战雷狮的底线,自己为什么要这样想不开

07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说:“那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空气中漂浮着的淡淡的清香,但是就在这时,安迷修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对雷狮大声吼骂,吓得雷狮将手中的喷雾摔在地上,空气中顿时弥漫着一股紫罗兰的花香………”

08

不过人生处处是惊喜,对于雷狮来说,他的计划算是实现。但对于安迷修来说这简直是在打击他的自信心,他的直觉竟然猜错了。同时他也对雷狮抱着一股歉意,之前对雷狮这么的苛刻,没想到全是误会一场。

这件事以后安迷修总是自动揽下雷狮活,希望雷狮可以原谅他。而雷狮也欣然接受,毫不掩饰的开始了他在工作室的偷懒计划。

可是人生处处是惊喜——比如在一场酒会上面,安迷修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信息素居然毫无征兆的散发了,安迷修匆忙跑到洗手间里去,试图冷静自己的情欲,但是毫无用处,洗手间里弥漫着他信息素的味道。

他蹲在洗手间的角落,想起在地下拍卖场的点点滴滴,身体就不由得颤抖着。洗手间门外不断传来行人走动的声音,但却没有一个人推开走进来。

如果是神智清醒的安迷修他可以想出几种情况来解释这种情况,但是现在的他可以忍住自己的情欲不出去就已经耗尽所有的力气。

他实在无法想象如果现在这个时候有人推门进来会发生些什么,他蹲在角落颤抖着,祈求不要有人进来,可是偏偏上天总不会让他的希望如愿,门手把转动了。

安迷修的瞳孔瞬间放大,尽力缩在角落里希望来的人不要看见他。“前辈——,你没事吧?”安迷修抬头看着来的人是雷狮,原本在高度紧张的身体突然放松了下

“来的是个omega”安迷修是如此的庆幸到

“前辈——,你先在这里休息,我先去和凯莉小姐请假,然后再送你回家。”

“…………好。”安迷修担心自己说多一句话呻吟就会脱口而出。“前辈——你还好吗?”雷狮将安迷修从地上扶起来,“我们先去买点抑制剂,然后再回家……”,

在车上安迷修的信息素已经影响到了雷狮,雷狮急忙停下车,在药店买了一盒抑制剂,但在结账时,突然想到什么,随手买了其他的用品。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