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ella(跑路中)

重度混乱杂食
不喜欢可以点退出
在这里先谢谢大家包容
盈江信鸟

(瑞金)校运会

 写在前面的话

能在一个小时以内写完一篇文章的都是一个天使。

这一次写这一篇大概花了我两个小时

 有一点点赶,还请不要见怪,然后我要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这是我第一次写,可能有些格式不太对,还请多多见谅。

幻班长

丹尼尔老师

凹凸学院

运动会

格瑞5000米长跑(后勤金)

祖玛跳高(后勤雷德)

嘉九岁…………考试第一,不用参加这个

“上课时间到,请同学们回到教室。”一阵铃声响起

紫堂幻便站到了讲台上,认真的跟大家说“那…个,同学们我们这一次的校运会,需要班上20个人参加报名,有谁自愿吗?”

“………”鸦雀无声

“陆,林……”紫堂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们俩。

“………陆,你要报什么?”

“让我想一想,就网球吧。感觉打起来挺帅气的。”

“好,幻,我们报着这个”林扭头看着讲台上的紫堂幻说着。

“Σ(°Д°;…好,我马上记。”

“那…个你们还有谁要报名的吗?”一边记着一边看著大家“不一定是网球,什么都可以的,因为这一次是四年一次的大会。所以会有很多项目,你们………还有谁要报名吗?”

凯丽抬头看着紫堂幻,“还有我,有什么是本小姐可以帮忙的吗?”

“………,你可以帮忙做后勤队长吗?”紫堂战战兢兢的说道

“后勤吗?好像挺简单的样子,行吧,我答应了。”凯莉舔着棒棒糖,“喂,你们也给我参加呀。四年一次,你也总不希望别人小看我们吧。”

“紫堂,我可以报些什么。”金走上讲台揽着紫堂的脖子。

“额………我看看,金你的爆发力不错,可以报一些短跑项目之类的。”

“好,我相信你,那我就把短跑50米吧。”

“金……”紫堂泪眼汪汪的看着。

“好了,客气什么,我们不是朋友吗?”

“喂,你们也主动的啊~”金挥动着双臂。

“我可以报什么。”祖玛面无表情的问

“( • ̀ω•́ )✧,祖玛你要报什么,我要当你的后勤。”

“你可以试一下跳高,可以吗……。”紫堂一脸恐惧的看着那个优等生。

“好,可以。”说完她便走出了教室。

“Σ(っ °Д °;)っ祖玛,你等等我……。”雷德趁机跑出教室

“老大,我们要报吗?”

“报那肯定是要报的,不过要看报些什么了?”

雷狮扭头看着卡米尔,“你说报些什么吧。”

卡米尔沉思了一会儿“大哥,可以报篮球。”“好,那你当我的后勤吧。”

“………好的。”全程看着的帕洛斯表示呵呵(弟控哥哥问兄控弟弟问题………简直了)

………

就在这时,门被拉开了。格瑞从教室外面走了进来。

“啊~~~格瑞,你要报运动会项目吗?”

“……还有些什么项目?”格瑞看着紫堂幻。

“我看看,……还有一个5000米长跑的项目,你要帮报吗?”

“哈~格瑞,报了可就要坚持到最后啊。”嘉德罗斯翘着二郎腿,无情的嘲讽的。

“……格瑞。”金一脸担心的看着格瑞。

“金,我没事的。”格瑞直接无视嘉德罗斯,将金的帽子往下压了压。

“你………。”嘉德罗斯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嘉德罗斯,你就不用报吗?”金气鼓鼓的冲着嘉德罗斯喊到。

“哈~渣渣,真不巧我年级排名第一,不需要参加任何项目。”

金:(ノ`⊿´)ノ

“格瑞那我就帮你报5000米长跑了。”

“好的,谢谢。”

“格瑞,那我就要做你的后勤(☆_☆)”

“好。”格瑞掐了掐金的脸

所有人:MD,又撒狗粮,这教室没法呆了

“好啦,那要没有别的问题的话,我就交这份名单上报给丹尼尔老师了。”紫堂整理着表格,“啊~对了,不许提前下课,上次就差点被老师抓到了,这次再也不允许了。”

“……啧,谁告的密。”“谁知道呢?”

 

 

校运会当天

“凭什么?晚上跑长跑,太过分了吧。”凯莉嘟着嘴,“本来还想给他加油的什么,为什么是晚上比赛呢。”

“管他呢,反正晚上的话,晚上我有约,对了,谁是后勤呐。”

“金啦。”

“这该怎么办呢?”

“你们晚上回去都小心点。我今晚陪着格瑞就好了。”

“那我们就先走喽,拜拜~”

“嗯,明天见。”

“金,你其实可以回去的。”

“我就不。╭(╯^╰)╮”

夜幕降临(bu)

操场上亮着灯,格瑞做着预赛活动。

“格瑞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你就放心吧。”

“………”笨蛋

————现场的同志们为他们欢呼吧,他们现在开始冲刺了————

格瑞的大脑已经开始昏昏沉沉了,但是他始终还是坚持着。因为每次跑到一个小终点时,金总是在那里等着他。

“这个笨蛋都告诉他不要等我了。”

————好,本次五千米长跑的冠军诞生了————

“格瑞,你赢了,第一呦。”(☆_☆)

“……”格瑞还在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对啦!凯丽之前告诉我你跑完步之后,还要走两圈,不可以马上坐下来的。我陪你走两圈吧。”

格瑞点了点头

“笨蛋,下次你以后就不要等我了。”

“不可以哟,我说好要等格瑞的,是一辈子的那一种。”

“………”格瑞的耳朵泛起了红,不知是跑步跑出来的,还是被金的话撩到了

——————END——————

写完之后的感想

能在一个小时内打出一篇文章的人,一定是这个世界的宝物!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