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ella(跑路中)

重度混乱杂食
不喜欢可以点退出
在这里先谢谢大家包容
盈江信鸟

[雷安]如何安慰看不见我的你

[雷安]如何安慰看不见我的你

凹凸吐槽君同等格式

·亲爱的喜欢雷安

·系列续写篇

·是 @鸦骸 ,  糖梗(她发刀,我就要发糖)

·这是她系列文的地址:    1  ,   2  , 3  ,   4

 

地狱倾述君你好!


我两个星期前才来的地狱,有很多事情都不懂。不过听朋友们说你这里可以作为倾诉对象,倾诉各种各样的事情,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倾诉一下自己的人生经历。


那么就先按照惯例来吧,本人男,爱好男,请不要吐槽这一点,谢谢。


我们俩是真心相爱的,虽然有过小打小闹,但是打两架就好了,一架真刀实战的打,一架在床上打。有的时候还是他先调戏我的,但我们俩真的很爱对方。虽然他从来没有这么说过。

两个星期前,是他弟弟的生日,我们两个人约好一起去买蛋糕的,说好的吃完蛋糕之后一起回家,我也想好该怎样道歉。啊~道歉是因为之前我们俩吵过一次架,我们俩还处于冷战。我也想好了,那天我先道歉,然后在尽情的在床上打一架,这样我们俩就可以和好如初了。


可谁知道那天偏偏就………


那天我们俩买了蛋糕和他弟弟一起走在街上,可不知怎么的,前面来了辆失控的卡车。我脑子一时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直接把他推开。自己迎面撞上了那辆卡车。等我再睁眼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三天,我一开始还感到庆幸,原来在那场事故我居然还活了下来。我发誓一定要会好好跟他道个歉,他那个时候一定很担心我。可当我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却看不见我了,但我还能看见他。他身上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伤口。看着触目惊心的伤口,老实说我有一点难受,在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已经死了,但不知怎么的我并没有马上就到地狱来报道,我在他身边呆了很长一段时间,这点让我感到十分奇怪,但我不会投诉地狱的工作效率的,因为如果不是他们这么迟才找到我,我根本就不知道原来他爱我,爱的这么深。我在他身边的时候有点想哭,因为他以前是个不会做饭的人,可因为我的离开给他造成了太大的冲击。他自己下意识的认为我还在。自己做饭,做了又不吃,放着冷掉。还一个人点外卖。一个人默默的生气,问我为什么不跟他见面,也不跟他道歉,每天躲着他……


深夜,我看着他一个人从噩梦中惊醒,我恨不得立刻扑上去,抱着他说:我还在他的身边。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可是他却一点都没有感受到。我摸不到他,他看不见我。我看着他把自己缩成一团,眼泪一颗一颗的往下掉,我就不自觉的想做些什么,来填补我心中的愤怒……再后来我就被地狱的工作人员找到,并带到这里。之后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听小道消息说:你和人界的吐槽君关系很好。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向人界的吐槽君说一声,让他去开导一下我家这位不肯接受事实的小笨蛋,毕竟我希望,我不在的时候,他也可以过的很好,就像他从来没见过我一样……

 

热门评论:

1 : ………你不知道什么样的灵魂才会找倾诉君倾诉吗?你已经快成恶灵了,你造吗?

2 : 两个星期前你就已经死了。干!老子也想要这种优待呀,可以在人界多待两天,让我看看我家亲爱的也好啊

3 :听你这样子说,好像我在哪里有见过,和你有差不多情况的人……

4 : 楼上的隔壁好像有个帖子,跟他情况差不多诶,你要不要过去看一下,这是链接……

5 : 我是倾述君,我通知了在人界的弟弟,他说他没有看见这个人回他的留言……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