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ella(跑路中)

重度混乱杂食
不喜欢可以点退出
在这里先谢谢大家包容
盈江信鸟

[随笔]以后,未来我们会发生些什么……

对于现在这种状况也不想表达。就随笔记一下
本来我现在应该忙着考试的。但我不得不联想到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以后,未来我们会发生些什么……


以下纯属怪谈你们就不要太在意细节。我只是把我想到的很恐怖的东西,用我自己的方式写的下。

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将老式闹钟关掉,手机的功能仅限于打电话和发短信,连最基本的聊天工具都没有。
起来刷牙洗脸,跟往常一样,平平淡淡
因为是星期六打开了电视机



各种撕逼,各种炒冷饭,各种抄袭就算是我也感到厌倦,电视里有人挺身而出,却被讽刺。有人做了一件坏事,却得到了所有人的赞扬,有人为自己而拼搏,却得到了所有人的嘲笑。看到这里觉得有些无聊了,还是将电视机关掉,突然想起些什么,打开了电脑,看了看几年前很喜欢的网站,喜欢的视频却发现什么也没有了,无奈只能打开我买的十几个U盘,将U盘里那些已经看了十几遍二十遍甚至自己都数不清的视频,又重新看了一遍并深深的折服,深深的赞扬那些能写出这么好作品的人。画质不高又怎样?我们喜欢。


所讨厌的东西,总会有一些人把它扩充。
喜欢的东西总会有些人看不惯,然后将它破坏掉。

 

我们作为少部分人的意识战斗的牺牲品,就像提线木偶一样,单纯的迎合他们的喜好,他们的喜好便是我们生存的意义。我们连爱的权利都没有,哪怕喜欢的是和自己一样的人,我们也只能听从你们的意愿,残忍的打压自己的意志,只为苟活在这个世界。

 

我们喜欢的,你们要破坏掉。
我们没见过的,你们要大力封锁。
哪怕是一件让人心寒的事情,你们都说那只不过是件小事,国家还有这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管,我们很难事事面面俱到……

 


看着电脑的我,思绪静静离开了自己的身体。想起往日我们哪怕是翻墙都觉得很开心,而现在那高高的铁窗,我们就算是张开翅膀,天空中也会存在着电网把我们一网打尽…………

突然觉得乏味了将电脑关掉,自己默默地泡了一壶茶。坐在落地窗前,看着三十几年前家里留下来的老书和几年前自己用私房钱偷偷从二手市场淘回来的书本。
虽然已经翻了无数遍,但里面书里的故事还是让人回味……

 

转眼已经到了下午还是去补个觉吧,毕竟只有睡眠才是你最好的伙伴,它不会抛弃你,也没有人会因为你睡觉而去说你不能睡觉,这种奇怪的话语。我抚摸着身上伤痕累累的伤口,将自己缩成一团,投入了睡眠的怀抱……

到了晚上,我打开连隐私都没有的聊天工具,默默的等在在海洋另外一半我家CP上线,因为连隐私都没有,我只能用只有我们两个人才听懂的语言相互交流,生怕第二天就会得到来自某些人的警告。由于有时差我们只能闲聊两句,然后互道晚安。

关掉电脑,刷牙洗脸,躺在床上。
看着只有基本功能的手机。我开始好奇我们的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

 

笼中之鸟,看着外面想要飞出去,只能抱着死的决心。
自由的鸟,看着笼中的鸟还觉得:你衣食无忧的,何必给自己添麻烦



如果将来有一天我迫于无奈结了婚,生了孩子,当了家庭主妇,我想那一定不是我自己,那只是一个有我一模一样的脸庞却没有心的提线木偶,罢了……

 

 

 

 

 

哔哩哔哩小姐姐你现在开心吗?你是否还记得自己的初衷………

 

 

 

最后的最后,分享一首歌


评论(7)

热度(6)